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下學期 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很多

107/下學期 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很多
學年/學期 107/下學期
獎勵種類 學期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期成績進步幅度很大為獲得表揚

再次獲得進步獎,我很開心也很感謝學校的學校中心推動的獎勵辦法,鼓勵我們努力學習課業,贏過上學期的自己。進度獎的意義對我而言,感到很榮幸,也看到自己在學期成績的進步,帶給我的肯定和信心,不再灰心以前失敗的成績,實際感覺到自己讀書的進步,使我可以再繼續讀書下去。而且校園內各處的學習空間,可以提供學生隨時能坐下來讀書或討論功課,我覺得這些地方都可以善加利用。然而我是比較偏向於去圖書館讀書的類型,考試前好幾週的時候,我每天都會去圖書館看書,習慣這種認真讀書的氣氛,令人也想要用功讀書。還有我每天上完課後,利用一點時間來複習今天上過的內容,來加深印象。每當我遇到有些問題是偏艱難的時候,總會容易放棄,但是一想到如果考試又遇這些問題,我還是得克服這些問題,不能一直逃避,所以我會試著努力解決,或是尋求老師和同學的協助。藉於這次的心得分享,讓我回顧自己的讀書狀況,想起以前懶散的我變成勤勞的念書,使得我的努力有實際回報,希望自己能繼續保持良好的讀書習慣。

更新日期:2019/4/16 上午 12: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