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白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107/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7/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

在大一下的時候因為生涯規劃的關係,沒有辦法兼顧校內的課業,因此得到了傳說中的二一。在二大上的時候,我決定要好好讀書,把學分修習到能夠準時畢業,也同時把大依尚未修完的學分修習完畢,也考了一張證照,在課業上有相當大的轉變。
我認為學校的這份獎學金能夠給予我在課業上維持成績的一份動力,不但能夠領到獎學金,也能夠離退學邊緣越來越遠,這是我認為非常棒的一個獎學金。
另外,即將要大三了,也期許我在課業上能保持一定幅度的進步,並且能夠師申請到步錯的實習和考到幾張職場必備的重要證照,保持卓越,堅持努力向上。
大二的必修學分變難也變多許多,不再像大一一樣能夠有上課就過,而是需要花一定的時間專注於課業上,才能從中吸收到課程的精華,我會繼續努力,將專業科目學習到最好。

更新日期:2019/4/12 下午 01: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