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9-2 獎學金 109(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同舟共濟)

109-2 獎學金 109(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同舟共濟)
學年/學期 109-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109(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同舟共濟)

這次是我第三次參加同舟共濟比賽,第一次參加的時候對自己很有信心,但後來卻希望落空,所以就下定決心提升自己的能力,想要在大學畢業之前可以獲得一次獎。這次能夠獲獎讓我非常的驚喜,覺得自己的努力終於獲得肯定以及回報。因為是最後一次機會,所以更把握這次的機會,會與隊友們聚在一起讀書,就會因為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而更努力。大家朝著一個目標一起前進,因此就更有讀書的動力。藉由這次獲我會更努力的充實自己的能力以及內涵,讓自己在未來接下來的學業生活以及未來的工作職場上,也能夠越來越進步,朝著成功繼續努力邁進。這次的經驗也讓我學習到,我要獲得肯定或是成功,自己就要努力不懈,因爲沒有努力就不可能得到好成績。

更新日期:2021/4/23 下午 03: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