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3 / 1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103 / 1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3 / 1
班級 資訊創新與科技學系應用資訊組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有一次中午我去巡查三間電腦教室的電腦設備的時候,有一次遇到在其中一間教室裡面的最後一排,有一個鍵盤不見了,那時候我們三個仁非常的緊張就整間教室的去找,結果最後發現其實只是掉在主機旁邊而已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我會願意參加更多的志工服務去幫助更多人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看似簡單的工作,如果不細心去做可能會害電腦設備損壞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最具有挑戰的地方就是我要細心地去檢查每一台電腦的各種設備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開始發現其實我是可以認真靜下心來去做一件事情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每個人上完電腦課之後記得要關好電腦並且把設備排整齊,這樣巡察的同學就可以輕鬆一點

更新日期:2015/1/9 下午 03: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