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高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獎

110-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獎

很感謝學校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可以獲得這個獎項,自己的努力可以得到認同實在是十分令人高興的事,相比起過去的自己,大三上學期我改變了自己,花費了更多的時間與精力在學習上,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學會沉澱自己的心靈,讓自己不再受到外在影響。並且在學習的過程中,我也同時培養了更好的生活習慣,學著做到時間管理。因為增加了學習的時間,使得我的時間常常不夠用,而且時間過去就不能再回頭。因此我發現最能做到時間管理的人通常是那些非常忙碌的人,讓生活無所事事、平淡,感覺擁有很多空閒時間的人,反而不知道如何管理自己的時間。所以非常感謝這次學校給我的機會,在剩餘的大學生涯中我也會努力學習試圖讓自己的成績能更進一步成長,充實自己的生活,活用自己這次經驗所學,並持續朝向目標前進,不愧對這個獎項。

更新日期:2022/5/4 下午 12: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