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潘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9/1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個人精進進步獎

109/1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個人精進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精進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9/1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拿到進步獎,過去的我,雖然努力讀書但始終與獎項無緣;而這次是我帶著嘗試的態度,申請淡江的獎學金,沒想到因而雀屏中選,令我驚喜交集。由於我是大二平轉過來的轉學生,所以剛到淡江時,有點不適應這裡的學習氛圍與壓力;過去為了追上班上進度,幾乎一個月每天都與圖書館度過美好的夜晚。我個人讀書需要一個非常安靜的地方,所以圖書館是我的不二之選,而也因為許多人同樣在圖書館發憤圖強,所以周遭的氛圍會使我更加專心於我的課本之中。這樣效率會比在家讀書更高。利用周遭同學所產生的氣場,會使我感到壓力,因而努力讀書。個人認為讀書是需要同伴一起度過這個艱苦的時光,把圖書館的同學當成是讀書路上的同伴,就會顯得不枯燥且可以更加堅定信心,因此圖書館是個讀書的好去處。

更新日期:2020/11/7 下午 05: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