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蘇同學 活動參與 分享經驗 2010/11/6~11/20 淡江 THANKS GIVING APPLE

2010/11/6~11/20 淡江 THANKS GIVING APPLE
活動名稱 THANKS GIVING APPLE
主辦單位 淡江
日期 2010/11/6~11/20
活動地點 淡大校園
活動內容 發送感恩蘋果加小卡片給你要感謝的人
擔任職務 器材長

我想我從沒想過大學這四年會學到什麼?有些人可能會疑惑,你所學的不就是課本上的那些嗎?但大部份的人應該會認同,那只是一小部份而已。

我們社團是一個基督教社團,但我們不稱基督教,而是『我們的信仰』,在學校內還有許多其它跟我們類似的社團,如尋寶社、讚美社、學園團契等等,每個社團都有他們想表達的一些內涵、或一些目標,但很明確的是,這些都是從主而來。我並不是想要用這篇文章來傳教,而是做為一個生活毫無目標,課業荒廢的大學生,祂確實改變了我,也改變了我遇到的人、事、物。

當我進入社團的第一天,我就成了社團的器材長。而且那時正在舉辦我們學期中一個很大的活動-Thanks giving apple。真奇妙,神會使用祂看重的每一個人,一開始我就知道這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好吧!正確來說是辦得好時可能沒人會感謝你,但辦差了的話,可能怎樣也會輪到你背上多了幾個黑鍋,但基於我姊姊也是幹部一員,社員人數好像也少得可憐,而且還是個一年不到的新社團,難得的招生機會我就下海幫你們一次吧!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後來我發現我的觀念好像要修正一下,不!可以說是全錯了,而且錯得離譜。這根本是由一群學校中的菁英所組成的社團。生活有理想有原則,學期平均成績也高得一蹋糊塗,社員幾乎全是當過其他社團重要幹部的人,所以年齡層也從3年級起跳。很自然地,我們那次活動辦得很成功,範圍更擴大到真理、聖約翰幾所學校。

從此之後,我才陸陸續續接觸了基督這個信仰,何為僕人領袖?什麼才是活得喜樂的人生,並且從未想過要離開這個社團,這個信仰。

更新日期:2011/11/6 下午 11: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