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6.05.29 讀書會心得分享

2016.05.29 讀書會心得分享
名稱 讀書會心得分享
描述 讀書會心得分享
日期 2016.05.29
課程名稱 淡水維基館
指導教師 林信成老師

有別於上學期專注在網站頁面及粉絲專業的建置,這學期維基組充斥著許多活動,先是籌備工作坊,再來加進了資圖週,接著加入了社群讀書會,再來是學校第一次舉辦的資訊週活動,還有招生和成發。我們同時進行許多活動,一人負責當一個活動的總召,但這也使得大家腦筋打結,常常把這項和那項活動的規定搞混,這的確是考驗大家思緒的清晰度。我覺得這學期獲得最多的不只是規劃活動,而是我們組員彼此間的熱絡與分工,上學期大家開會結束,回家進行各自的工作就好,這次是每個禮拜大家提出意見,彼此討論,推動活動的進行,不再是獨立個體而是一個team,組員彼此也更孰悉了。雖然常常感覺分身乏術,其實每當一個活動結束時,都可以很驕傲地說我又完成了一項任務!大學生活的確因為維基管而變得豐富且完整,這樣才像是大學生!現在到處都可以很驕傲地說,我是淡水維基館的一員!I love it!

更新日期:2016/5/29 上午 02: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