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游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7/2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曙光之星進步獎

107/2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曙光之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曙光之星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能夠得到這次機會很開心,因為在一年級下學期參加社團的關係,導致自己不能專心在課業上,甚至也放棄了榮譽學程的修讀。
直到大二上學期覺得自己應該要振作,背負起身為學生的責任好好讀書,所以即使當上了社長,我也撥出時間,認真的讀書,並且也完成了社團實作系統要求的認證課程。
雖然對於專業上的幫助實質不大,但是在當社長期間,我學習到的與夥伴們溝通,建立起友好的橋樑,並且學會掌控時間的進度,這些都對於我在念書上有非常大的幫助。尤其課程常常需要與同學分組進行討論或上台報告,有了這些學習經驗,都讓我更能完整並且良好的表達且與同學交換所學,互相幫助彼此學習,且在上台報告時有更好的口語表達,這些都是不只是對課業有幫助,對未來也有幫助的技能!

更新日期:2019/6/14 上午 11: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