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5/2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105/2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名稱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學年/期 105/2

從上學期充滿無知的小高一,到現在下學期已經對校園環境逐漸瞭若指掌了,由於我來自外地讀書,少了家中父母的約束,自己似乎得要更加上緊發條了!以一周的規劃為例,在上課時認真聽老師講解,不會就問(所以要能專心聽課的不二法門就是日常作習要規律!)沒有課的時間就拿出從圖書館借的有關本科系的讀物閱覽一下,多吸收新知。回到宿舍,可以先看一下手機、聽一下音樂娛樂一番,之後開始複習當天上課的內容。週末假日,早上先來為期中或期末考的範圍做些複習與準備,下午到晚上就算是給自己的放鬆時間吧~哎呀!不知不覺一周的規劃就這樣完了哈哈。我現在的目標是先以提高我在班上的排名為主(獎學金我來啦)並且四年後順利畢業,之後以繼續攻讀研究所的目標而努力!

更新日期:2017/3/6 下午 11: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