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廖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4(2)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4(2)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4(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在淡江大學的前面三年,對於學習我總是得過且過不求甚解的心態,所以總是沒有什麼動力在追求新知識。但剛好在大四的時候,我選到的幾個我發現原來自己覺得很有興趣的課程,所以在每一次做報告,對我而言不再是負擔,而是發掘新事物且學習的機會,也因為自己希望可以善加學習利用時間,我開始自主性的作時間上的安排和運用,在每一次的考試,都不用臨時抱佛腳,可以如魚得水的在時間之內完成應該完成的進度。因為興趣而開始搜尋更多的資料得到更多的知識,成績相對的也進步非常多,自己也獲得了自信心和成就感,形成了一個良好的循環。教授們都是寶藏,他們身懷絕技卻總是沒有學生有興趣去挖掘,我發現只要我們願意開口問,他們都非常願意替你解答,即使花費自己私人的時間也甘之如飴。我認為即使我到了四年級了才開始發現學習了樂趣,但是我相信一點也不嫌晚。

更新日期:2016/4/11 下午 01: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