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呂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6/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6/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時光飛逝,才一眨眼,我就升上大四了。記得當初大三上自己還不是很確定到底自己所求為何,直到新年的一番醒悟,我才瞭解自己浪費了許多大學青春的美好時光,也因此決定發奮圖強。大三,是一個我很重要的轉淚點,這學期我開始對自己負責,充分地利用時間,盡我所能的不要浪費大學的學習時光與各項資源,讓我在無形中前進了不少。其中,我發現淡江真的有許多有用的學習資源,像是各種學習專班抑或技能考照班,不僅比外面便宜,對於學生也有諸多方便。現在我大四了,是一個很關鍵的時期,我認為這一年是能決定人生的一年。因為畢業後不論是要繼續唸還是出社會,都需要在大四時好好準備,不然畢業後只會徬徨無助並後悔自己錯過許多機會與時間。因此這一年我希望自己能繼續進步。我期許自己能夠不懈怠並抓準目標堅定不移地前進!!

更新日期:2017/10/21 上午 11: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