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2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12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12 / 1
班級 土木一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有很多行人看到我們在募捐時都會主動遞上發票給我們,甚至有些人沒有發票還會選擇捐錢,所以在募捐的過程中讓我感覺很多人都喜歡做善事,只是不太會主動,需要有個契機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對我來說募捐過程讓我感覺在為社會做事,感覺很奇妙,很少有這個機會,大部分做事都是為了自己,這次卻不一樣,下次有這個機會一樣會去做服務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不一樣的視野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是開口,要去詢問行人意願,還要募到兩百張,對我來說要不是有團隊,估計很難完成這次任務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覺得自己視野還不夠寬廣,以往只在乎自己而已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可能因為不太認識彼此,沒有很投入

更新日期:2023/11/26 下午 05: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