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徐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學年第二學期 獎學金 同舟共濟進步獎

106學年第二學期 獎學金 同舟共濟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6學年第二學期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同舟共濟進步獎

這一次很榮幸能獲得這個獎項,能獲得這個獎和我隊友的努力是分不開的,當然這也需要自己的努力。在上學期,我的遲到率要比以往少,同時,待在圖書館里的時間要比以往都要長,上課也比以往要更為認真,作業也可以跟上老師的進度,考試前也更為用功,直到自己可以放心為止。這幾個都是我以前幾個學期都沒有做到的,或者做的不夠的。
所以,要取得進步,你自己勢必要付出努力,不然進步不會這麼輕易地來到你身邊。
同時,因為這是團體的獎項,所以,團隊的影響也讓我有了一定的動力,自己要是沒有努力,不僅自己會原地踏步,也會影響別人的成果。因此團隊榮譽也趨勢我去更加努力。當然了,最好可以找和你一樣注重榮譽的隊友,這樣你們的隊伍才會有更好的成績。
總體來說,自己的努力能讓你收穫頗多。

更新日期:2018/4/19 上午 12: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