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田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6 / 1
班級 日本語文學系(日)
服務日期 11/11
服務時數 2小時
服務機構 關渡自然公園
服務地點 關渡自然公園
被服務人數 全工作人員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11/11
服務機構:關渡自然公園
服務地點:關渡自然公園
被服務人數:全工作人員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這次去國小校外教學地方打掃,而且不是一般的打掃,而是去清理水溝!這條水溝底下有一層泥土,因此走路與清理有些困難,且必須穿著青蛙裝,才較能移動打掃。我們必須將水溝的雜草處理乾淨,且必須連泥土裡的草清除,才能使水溝不易長出雜草擾亂生態,這就是我們必須在兩小時內完成的工作!

心得隨寫:
這次活動可以說是既是服務打掃,也可以說是大學的校外教學。從來沒體驗過穿青蛙裝的我,一開始有些害怕,一步一步慢慢下去水溝,但之後發現這其中的樂趣,開始認真努力拔除雜草。在打掃過程中,的確看到很多生物,像是田螺,都讓我感到驚訝!雖然弄得一身髒兮兮回家,但是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經驗!

更新日期:2017/12/6 下午 12:59:05

S__1045626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