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卓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8/2 學業成績學期進步獎 學業進步獎

108/2 學業成績學期進步獎 學業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8/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期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進步獎

我是卓書澤,這次榮幸能夠獲得學業成績進步獎,上學期課程上的成績不慎較不理想,這學期變比之前更努力且花更多時間在課業上。除了上課專注聽老師講解,回家後也花時間複習。在這段過程中發現,除了複習外,我認為上課前的預習更能幫助我在課堂中聽懂老師上課的內容,較容易跟上進度,而不會使我回家複習時,需要花更多時間去釐清上課老師講的內容。這次有機會拿到獎學金我認為是對我自己努力的一種肯定,往後的學習過程我也會更加努力,花費更多時間、精力在學習這條路上,不會枉費這次的學業進步獎學金。在未來我若有機會能夠回饋學生,我也希望可以幫助努力認真上進的同學,給與他們一定的鼓勵,使他們覺得自己備受肯定,而不是白白浪費力氣。

更新日期:2020/6/3 下午 03: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