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參加學校進步獎

110(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參加學校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參加學校進步獎

當看到成績的那瞬間,我知道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這次的進步給了我在學習上很大的鼓勵,讓我知道努力的人是會有回報的。
在這次學習上,我下了很大的功夫,大一時因為剛從高中升上來,所以覺得學習時間還很長久,於是我就很認真地在享受當大學生的生活,但是今年升大二時我看到了大四的學長姊,在努力準備實習的時候,我好像才意識到留給我的時間好像不多了,於是我想著應該要開始認真學習了……為了這次的考試我將學習時間拉長,每天除了基本的上課聽講,我就是在圖書館學習方便我查資料和跟朋友討論,我給自己制定了讀書規劃,終於在這次的成績上我不僅有了很大的突破,得到了進步獎,這次這個獎項除了給我肯定,也給了我之後在學習上有很大的動力,讓我覺得之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更新日期:2022/5/2 下午 12: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