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7/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7/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大一下時我的學習態度十分差勁,常常不去上早八的必修課,導致期末成績不堪入目。大二時我下定決心出席每一堂課,並每天回家複習上課內容,過程十分的艱辛,加上上學期課程不熟悉,因此銜接的課程趕不上進度的我壓力很大。不過經過一次次的測驗,成績不斷的進步,讓我重拾了學習的自信,在期中期末都考得不錯,非常感謝系上老師們的用心教導,以及回答學生的疑惑。經過這次的進步讓我了解到,真正的敵人不是艱難的課程,而是自己的態度,一個人學習的態度決定學習的成果。這次榮獲了進步獎也讓我感到有所回饋,感謝學校有進步獎讓曾經在學習路上迷途過的學生,在進步後有實質的回饋!最後,希望所有同學都能持續的進步,讓自己的大學生活增添不同的色彩。

更新日期:2019/4/11 下午 04: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