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學年/第1學期 進步獎 107學年度個人進步獎

107學年/第1學期 進步獎 107學年度個人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7學年/第1學期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107學年度個人進步獎

很開心能夠在大學拿到進步獎這個獎項,因為在大一上學期剛進入大學開始體驗到所謂大學的自由生活以後,就開始沈迷於玩樂與參與社團等等結果一時疏忽課業進而導致被二一的結果。而在瞭解到被二一的嚴重性如給我當頭棒喝一般才開始警覺自己不該再如此墮落下去,玩樂固然重要,但不應該就這樣把課業給荒廢掉,那這樣也同時失去了讀大學的意義。於是大一下學期決定開始努力改過自新,分配好課業與玩樂的時間,也比起上學期更專注於課業當中,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學到如何更精確的利用時間,也找到了怎麼平衡課業與玩樂的方法,也有更多時間去做更多我想做的事。感謝那次二一的教訓隨時能夠警惕著我,也讓我能夠拿到我生平第一次的進步獎,更謝謝學校有設立這個進步獎這個獎項,如此也讓我更有動力去念書也更進步!

更新日期:2018/10/29 下午 05: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