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9/2 學生事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109(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9/2 學生事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109(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9(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9/2
核發單位 學生事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在大二升大三的暑假,我加入了施增廉教授的實驗室,在裡面我有了自己的空間可以讀書,平常旁邊也會有同學互相勉勵,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在解決對方問題的同時,也可以順便幫自己複習;而一個環境真的可以影響學習態度很深遠,在大二的時候我還是騎機車上下課,平常就家裡學校兩邊跑,但在家中因為沒有同儕的督促,而荒廢了不少學業,所以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一條適合我的道路,走進了實驗室。
而我最感謝的還是我身旁的所有同學,不管是在選課或者一般的必修課,都能夠適時的給予我很大的推力,讓我看見他們努力的樣子,從而勉勵了我:我們一開始都是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的,只要我不墮落,並且能夠每天精進自己,總有一天能成為一個頂尖的人才。

更新日期:2021/4/26 下午 04: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