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高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同舟共濟學業成績進步獎

111/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同舟共濟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我覺得學校設立同舟共濟學業成績進步獎這個制度,讓我對於學業進步的誘因非常大,也會想讓我每學期的成績都比之前來的更進步,更努力在讀書這方面,這個獎項跟個人的進步獎不太一樣的是,需要和其他夥伴同學們一同努力、進步和督處,因為任何一個人只要學期成績下滑都有可能導致整個團隊無法獲獎。之前幾個學期我都是報名個人的進步獎但都沒有獲選,所以相比團隊的進步獎來說,讓我有更大的動機促使我的學業成績更加的進步,並且和其他夥伴們一同朝著一樣的目標邁進,覺得讀書起來更加的有活力和幹勁,除此之外也增加了我團隊合作的經驗。在得知此次獲獎之後,我非常的意外和開心,也會讓我想繼續為了下一次的不管是個人的進步獎或者是同舟共濟學業成績進步獎努力,希望我下次也可以獲獎!

更新日期:2023/4/20 下午 05: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