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進步獎獲獎者 進步獎獲獎者

105(2) 進步獎獲獎者 進步獎獲獎者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進步獎獲獎者
獎勵事蹟 進步獎獲獎者

非常感謝學校提供這個獎學金,自上次得獎以後,也開始培養了屬於自己的讀書計劃,發現學習並不是速成,而是一點一滴的累積而成的。俗語說的好『萬事起頭難』,其實讀書雖然是有難度,但是當認真開始唸書時,還是會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其實是從你的頭到你的腳,因為只是“想”是沒有用的,要“行動”才是最實際的。
所以找到自己的讀書動力是非常重要的,而且適當的獎勵更加能增加學習的慾望。
我會給沒有讀書習慣的同學建議,只要勇敢踏出第一步,開始行動了以後,就如同上了軌道的火車一樣,
走入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一套學習系統。
當然在學習過程中,還是會有很多的困難和不明白的地方。這時我們要秉持著『不恥下問』的精神去詢問他人,這樣學習才會事半功倍。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與諸位共勉之。

更新日期:2017/4/10 下午 02: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