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成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5/2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105/2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名稱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學年/期 105/2
簡述 為要來的一年

我覺得這學期過得特別快,快到我都來不及反應下一步該往哪裡走,但是很特別,當我尋求未來的方向時,我裡面卻有個把握,這就是我所要走的道路。我申請了大三去俄羅斯交換一年,確實,我拿到了資格,不過因著我之前沒有考檢定考,所以必須補上檢定證明,這就成了我的短期目標,要在出國之前通過檢定考。雖然,在進行的過程中不是那麼順利,一方面系上的檢定考暫停舉行,一方面我知道自己實在有許多進步空間需要加強。上大學後才知道,該是承擔責任的時候了,因為我得為自己人生負責,所以不只在課業上要更認真,我期許自己在出國的這一年,不只好好學習語言,更能夠在各方面好好裝備,受成全,成為盡功用的人!

更新日期:2017/4/22 上午 11: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