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獎學金 進步獎

105-2 獎學金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進步獎

在剛進大一時,由於玩心較重所以在課業上並沒有較多的重視,且在那時並不知道學校有如此多的資源提供學生使用,漸漸地熟悉了校園和大學生活後,我開始從網路上發覺學校有許許多多提供給學生使用的資源,包括圖書館、活動報名系統、課業輔導等等,利用這些資源也讓我的課業漸漸的上軌道。
學校的許多資源都不吝嗇給予學生,但重要的是我們要懂得自己去爭取、去利用,透過自主的學習以及利用資源是我們的權利,這些都幫助我能夠對於學習越來越有信心
這次是我第一次領到學校的獎學金,我覺得真的有很多資源都要自己去爭取,很多東西並不是沒有,而是你要不要而已!
在大學的生涯很快就過去了,現在為大二的我也不免嘆息自己在大一時過得太過安逸,其實大一是最好的時機也最多時間去多元探索自己和學校,發現不一樣的世界,從不各種不一樣的角度去思考事情,培養自己獨特的思緒,是在大學生涯裡我們能獲得最棒及最珍貴的。

更新日期:2017/4/4 下午 01: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