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曠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學業進步

110(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學業進步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獎勵事蹟 學業進步

首先,很榮幸可以獲得這次進步獎的名次,當看到得獎名單上有我的名字時覺得很不可思議,但回頭想想大一、大二成績真的是很不理想,到了大三開始,多了朋友的鼓勵以及朋友都很願意幫助我課業上的問題,本人比較不擅長於數學,經常學習的時候有些觀念真的很難自己轉過來,但也多了朋友的耐心與鼓勵,我堅持過來了! 成績也越來越理想,在這條讀書的道路上我有漸漸開始找到讀書的方法,不會再因為要期中、期末或者其他考試而感到焦慮、煩惱,反而在學習過程中我發現原來成功解開一道題目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最後也想跟學弟妹們說,身邊有很多人可以幫助可以多多去詢問自己的親朋好友,如何跨出自己的一步勇敢去詢問以及如何在學習中得到學習的快樂,這些都是值得你們去解開得謎題。

更新日期:2022/5/8 上午 10: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