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很開心可以得到學業學習進步獎,之前因為社團忽略了課業,所以現在努力的補回來,剛開始還很怕自己沒辦法辦到,但是家人及朋友的支持,讓我有了自信,加上這次的進步獎,讓我多了一份動力,希望自己可以繼續保持這份讀書的熱忱,相信自己能夠辦得到。剛開始的讀書方式跟大一時差不多,原本以為這樣就可以了,但是到期中時發現,完蛋了,好像讀不完的感覺,所以期中後,改變了讀書的方式,把平常玩樂跟打工的時間稍微減少一點,把這些時間都拿來看書,還有上課認真上課,有不清楚的地方,下課去問教授,這樣讀下來,真的比之前還要輕鬆許多,考試前也不會有讀不完的感覺,整個學期下來,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所以決定報名參加學業學習進步獎,也很開心地獲得了。

更新日期:2023/4/27 下午 05: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