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1 學發組 學業成績學業進步獎

108/1 學發組 學業成績學業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業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8/1
核發單位 學發組

其實,原本並沒有要認真讀書的。想說,就這樣混過去就好。但,自從開始覺得玩遊戲很無聊以後,就開始思考,我到底要幹嘛。難道我要玩遊戲玩四年,然後混個學分就好了嘛。所以,我開始認真讀書,開始安排我的讀書計畫,每天都把當天老師上的課再複習一遍,如果老師上課的,聽不懂,可以問同學,因為其實,還有很多更強的人在,再更聽不懂的話,可以去網路找找看資源,例如:開放式教育課程等。在讀書的過程中,我發現“平時大讀,段考前小讀”是最有效率的。如果平常就把該讀的讀完,就不需要考前再花大量的時間了解了,也不需要因為時間的壓力而受壓迫,順道一題,我絕不熬夜讀書,因為對我而言,熬夜讀書是最沒效率的事情。只要保持這樣的讀書態度,我覺得應該在某種程度上是可以進步的。當然啦,我會得這個獎,也要謝謝我一個大學朋友,因為是他跟我說這個消息的,他也有申請,但落選了,哈哈。可是,我有搭應他,會分紅。

更新日期:2019/10/25 上午 10: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