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進步獎 增額獎勵進步獎

105/2 進步獎 增額獎勵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增額獎勵進步獎

進淡江以來,到現在我已經大三了,從大一下開始我每一個學期都有申請進步獎,但始終沒有音訊。我以前就知道有進步獎這個小額的校內獎學金可以申請,而且覺得學校有設置進步獎這個獎項非常的好,可以鼓勵同學們認真的學習並激發出潛力,但因為每學期學業成績進步的幅度不大,總覺得自己沒有機會得到進步獎,直到這學期,我卻拿到了’增額獎勵進步獎’ ,是我第一次拿到進步獎!當獲獎名單公布時,得知自己得獎,真的是非常的開心,覺得自己在學業上的努力有被肯定,而且和我一起念書的同班同學也拿到了進步獎呢!藉由這次的得獎,讓我知道只要有進步,每個人都會有機會能夠得獎!所以在接下來時間也要持續的加油以及努力,還可以把握最後兩次得獎的機會哦!

更新日期:2017/3/31 下午 11: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