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周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B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111/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B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學年/學期 111/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B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白駒過隙,一轉眼間已步入大三的階段,因為自己前段時間重心都放在打工上面,以及與同儕之間交際相處,而較忽略了課業成績部分。等到警覺時才發現自己進度已經落後了許多,所以首先我開始審慎規劃自己每天的時間表,當然這並不是要強迫執行非常嚴格的計畫,因為我認為世間萬物都適用於物極必反的道理,有的時候循序漸進按部就班保持彈性會比較好,儘管每天能用來讀書的時間很少也沒關係,只要堅持下去積少成多仍然會有很大幫助。再來我還會利用平常在學校的瑣碎時間舉例來說如:課間休息時間或是當天課程結束後等等,來向老師詢問不管是自己複習時所無法理解的知識,或者是在當天課堂上無法吸收的學識,我認為前者能夠快速提升學習效率而後者能將剛認知到的知識充分深刻地在腦海留下刻印,我也很感謝老師們總是很有耐心的解答我的疑問,讓我進步許多,最後,我覺得自己從中體悟到只要堅持下去不輕言放棄且方向正確的話,終有收穫滿滿的那天到來。

更新日期:2023/4/26 下午 02: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