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許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聽到我有獲獎真的很高興,大二時成績不太好,因為同儕的壓力,沒有什麼朋友的關係,以及課業的壓力,讓我覺得壓力好大,覺得為什麼會這麼累,這麼的麻煩,還好爸媽一直關心我,鼓勵我,讓我覺得沒有這麼灰暗,當時想爸媽努力在外賺錢提供我讀書,我不該不回應他們的期待,所以下了決心去認真面對它,去解決一些問題。在大三期中考,我提前了二個禮拜去充分準備,平常的小考好好準備,上課好好聽,平常不要翹課,讓自己保持一顆學習的心,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相信自己能達到那個目標。當時在信箱看到有進步獎申請到現在知道自己獲獎,覺得很開心,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鼓勵,讓我覺得我的努力的白費,讓我有動力去迎接任何考試和各種困難,永遠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堅持就能達成目標。

更新日期:2017/4/12 下午 0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