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曾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2) 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7(2) 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7(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我很榮幸可以拿到進步獎,我在申請之前完全沒有想過要會拿到,因為我大一的時候成績真得很差,大二的時候也只是平均進步到合格。所以我也忘記我為什會申請。但是我大一跟大二的生活真的差很遠,大一的時候都在玩,沒有在讀書,到了大二的時候開始認識到重修的痛苦跟認真學習真的令自已思考有很大的幫助,才認真讀書,成績就開始好,最基本上沒有很多已經沒有當。

上了兩年的大學,我發現到我做了很多之前所不敢嘗試的事情,膽子變大了,視野也更開闊了。現在的我,是一個已漸入佳境的大二生,對於生活環境,已不感到陌生。在未來,我要加倍地努力,在課業方面,希望有顯著的進步,過一個有意義的大學生活。這個鼓勵我更努力去學習,面對未來的大學挑戰。

更新日期:2019/4/11 下午 11: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