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同舟共濟進步獎

同舟共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進步獎

已經到了即將離校的時刻,很高興可以在最後得到進步獎,它代表的不僅是分數的進步,也是終於學會對自己負責,不要讓自己擺爛,給自己一個最後通牒,不要對自己太寬容。
以往成績不佳時總想著還有下學期,從大一開始就常被父母苛責,說著你再不認真就要延畢了,但不知不覺,內心似乎已經感到麻痺了,在大四最後關頭來臨時,依舊找不到努力的目標,想著…我本來就是會延畢的人啊。幸好最後在這額外多出來的時間,心態得以有所轉換,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建議,千萬不要太快放棄,努力到最後的心態永遠有用。
感謝進步獎給我們一個額外的小小激勵,如果有下次,我會更早拿到這個獎,不要拖到最後一刻,也感謝自己和隊友的努力,我們都同舟共濟的夥伴,接下來的日子也要一起進步!

更新日期:2022/5/7 上午 09: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