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5/2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105/2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名稱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學年/期 105/2
簡述 我這學期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現在已經是大四的我,在其他人眼中看來,我應該是一位很閒,課很少,在等畢業的學生,但是事實並不然。
大四的我其實同時有著另一種身份,就是預研生,是一種大四同時修讀碩士課程,並且能比正規的研究生提早一年畢業的制度。
在這樣雙重身份的情況下,我體認到應該要重新分配自我時間、目標以及方向。
首先,我必須開始提早著手報告,並且在正式報告的前一週完成,以免突如其來的計畫讓我措手不及。
再來,惰性比較強的我,強迫自己和老師約定時間,為了不要讓自己丟臉,我就會努力把事情在時間內完成。
最後,目標是在上課,做報告,看論文之餘,還要看一些加強語言的資料,這樣能在未來同時專業知識也能有語言可以輔助我提升自我價值。

希望在這個學期能夠依照以上的目標,為自己的大四最後一學期,創造一些充實回憶。

更新日期:2017/3/11 下午 05: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