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2 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

106/2 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
學年/學期 106/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

由於大二下學期因為社團繁忙和家人相處不佳,影響到生活作息及心情,無心於課業,讓我把注意力都放在社團,經常失眠也食慾不振,整個生活作息都亂七八糟,沒有好好調適,甚至當時有去輔導室,心理諮商師陪伴我度過那個煎熬的一學期,去找她報到是我那時最快樂的時刻。
當時我修習24學分,我還因為二上修29學分卻只有實拿24學分才因此調整,但一學期過去我被二一了,只拿了10學分,必修被當了三科。我認為能讓我再繼續認真的原因有三,一、不能再被二一,這樣一定會退學,二、有目標,長短期皆可,當時有找到未來的目標因與科系結合,所以在學習上會比較認真,會努力去了解以後需要具備的知識,必然會讀得特別認真,因為知道未來用得上,三、謝謝學校提供這個獎,讓我更加認真讀書。

更新日期:2018/4/19 下午 09: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