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鄭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20/10/24 2020/10/24 參與「互動遊戲組」學生學習社群

2020/10/24 2020/10/24 參與「互動遊戲組」學生學習社群
名稱 2020/10/24 參與「互動遊戲組」學生學習社群
描述 互動遊戲組_第七次讀書會_unreal engine 4
日期 2020/10/24
課程名稱 參與「互動遊戲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指導教師 林俊賢老師

透過讀書會接觸了全新的遊戲開發引擎unreal engine 4,意外的與以往所學習的unity有許多不同之處。
  Unreal 4目前被許多知名大型遊戲所使用,作品包括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過去的時光或是最終幻想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相較於unitt,裡面許多功能都十分強大,程式編寫變得更加直觀,對於美術製作的發揮也有著強大的水準。
  十分感謝這堂課的機會能夠直接學習這種強大的軟體,實在是非常的難能可貴。雖然未能在課堂上完全探究當中內容,但是仍然期望往後能夠獲得更多的學習,從而更好的掌握軟體的操作。

更新日期:2020/12/9 下午 07:15:57

學生學習社群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