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魏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淡江大學學生學習發展組 步步高升進步獎

105/2 淡江大學學生學習發展組 步步高升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步步高升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生學習發展組

大二時玩社團時課業無法完全兼顧,加上自己的惰心導致成績不是很理想。到了三年級時,總科目跟一二年級比起來雖然減少一些但變更專業,讓我有更多時間去理解。加上時間變多了,利用課餘時間跟朋友一起討論,成績有了進步。我覺得討論才是最重要的一點,雙方都可以更了解,即所謂的教學相長。而且互相討論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以比較好理解的方式講給對方聽,講到一半發現哪裡不對還可以幫助自己找到學習時所沒理解到的、了解的部分。看到自己成績和讀書方法都更進一步,感覺很開心、有成就感,也很高興學校有這個獎學金鼓勵我們繼續努力學習讓自己更成長。希望在未來,我的努力會有所收穫。

更新日期:2017/4/9 下午 09: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