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葉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102(1)學習進學業成績步獎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102(1)學習進學業成績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2(1)學習進學業成績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

經過大學兩年嘗試了不同的讀書方式後,發現成績要進步可以從幾個點著手,首先要先了解每一堂課老師給分的重點是放在哪,報告、考試還是平時作業,這樣抓到評分標準,不僅可以更容易安排自己的時間,對於各科課程的內容相對也可以更了解。再來課堂上如果有不懂的部分,很多人不敢舉手問老師沒關係,但是下課就一定要去找老師問清楚,以及盡量把老師ppt和上課補充的資料寫在課本上,可以增加對特定章節的印象。最後,報告的部分盡量不要照稿念,要有趣、豐富一些,可以找一些相關的影片穿插在報告中引起底下人的興趣,ppt也可以多一些圖片、表格更淺顯易懂,至於考試的話就是提早別人一個禮拜準備不僅有較多的時間可以讀的比較熟,心情比較輕鬆也會比較唸的下去。

更新日期:2013/10/16 上午 12: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