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賴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大一剛入學時,面對與過去高中所學領域完全不同的資訊工程課程,在學習和準備考試的過程中,不免感到茫然、不知所措,取得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隨著升上大二之後,除了逐漸掌握了課堂的節奏之外,我發現只要我盡力的跟上老師課堂的節奏、能盡所能的去完成平時老師派發的作業、不輕易放棄每一次的考試、把握當下取的成績的機會,就算不一定能總是做得正確無誤,但是只要不輕易放棄、相信自己的能力,成績就能維持在一定的程度。因此我想,確實地把握能做到的每一步、不輕易喪失信心、勇敢面對問題,是我在過去一學期學到的事情。另外,也很感謝能讓我有機會獲得獎學金。有幸獲得獎學金讓我感到努力受到了肯定,也使我更相信堅持的意義。

更新日期:2023/5/2 下午 02: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