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廖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3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3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3 / 1
班級 中國文學學系(日)
服務日期 103/10/9
服務時數 2小時
服務機構 陽光基金會
服務地點 鍾靈中正堂
被服務人數 1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103/10/9
服務機構:陽光基金會
服務地點:鍾靈中正堂
被服務人數:1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燒燙傷病患的心路歷程,請到真實經歷過燒燙傷的美麗阿姨,講述很多他一路走來的艱辛以及復健的痛苦,還會遭受他人異樣的眼光,如何在這麼艱難的處境中抱持著樂觀的心情,並且現在能活得比一般人還要精采,是值得我們效法與學習的。周邊朋友的支持以及家人的不離不棄更是能幫助她努力向前的最大動力,我們對燒燙傷病患也應該抱持包容尊重的態度,不因為他們跟我們不一樣而投以異樣眼光。這次更了解了燒燙傷病患的復健過程,以及他們一路走來如何克服心中的煎熬。
心得隨寫:
看到很多燒燙傷病患復健用的東西,覺得他們真的很辛苦,還要時時刻刻穿著沉重的壓力衣,只是經歷一場災難,卻要承受這麼多後續的折磨,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好好感謝我們現在有這麼健康完整的身體,也要更能體會燒燙傷病患的辛苦。

更新日期:2014/10/14 上午 10: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