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趙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很高興能夠在第二學期獲得學業成績進步獎,一直以來都不是特別會讀書的學生,在面對課程上也沒有特別上心,常常用一些無謂的藉口逃避自己應該好好做的事情,甚至有的時候會逃避做作業、上課、考試。直到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大三卻還庸庸碌碌生活著,面對生活還是一如既往的迷茫,但是在進入新的學期之後認識了一群很認真生活,也很認真上課的同學們,他們積極的態度為我的生活注入了力量,於是決定發憤圖強,重新讓自己回到能夠好好讀書的狀態,正視自己的責任,而在這段學習的過程當中因為有朋友們的陪伴,聽到大家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的前進,有了這些朋友的鼓勵也讓我更加的有動力面對當時沒鎖逃避的事物。這次獲獎也讓我增添了讀書的動力及信心,相信自己能夠做的越來越好,接下來也會鼓起勇氣繼續努力。

更新日期:2023/4/21 下午 09: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