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2 進步獎 前學期成績進步獎

107/2 進步獎 前學期成績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7/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前學期成績進步獎

獲得進步獎,我很感謝上學期的自己,雖說實務上是為了畢業門檻而努力,但還是覺得一直努力直到看見成果的感覺很棒。升上大學後一直過著整天打遊戲的生活,不知到未來要做什麼而沒有動力,作業有交就好,學分能拿就拿就好,不要差到退學就好,但也不是甚麼好說嘴的事情。
這次是我大學生涯中第一次獲獎學金,回顧以前的課業成績,幾乎都是在及格邊緣,同時也是因為一次意外的二一記錄, 導致這個學期來自家裡和學校的壓力異常的大,甚至考前一天直接熬夜看書,我所做的這些努力並非只是為了一次獎學金,我相信適時的做些改變,對於未來工作或生活都會有一定正向的影響。當然,如果沒有家人朋友的陪伴與鼓勵,我可能沒辦法支持下去,因此我非常感激我有那麼好的家人與朋友,在我旁邊督促跟鼓勵。

更新日期:2019/4/26 下午 12: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