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宋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在上學期,學期成績進步了許多,也在之前得知了申請進步獎獎學金的資訊,所以就抱著嘗試的心態申請看看,因為是第一次申請,所以也不知道是否會得獎,不過心裡其實是很期待的。在公布獎學金名單時,看到自己的名字在名單中,心情真的喜出望外,覺得成績進步好像又得到了另一種的肯定。成績進步的這一學期,其實是多花了時間在讀書上,原本社團時間占用了許多課後時間,不過現在大四了,覺得在畢業前必須多抓住些什麼,大學是知識的學堂,對於專業知識,或許在這之前我並沒有努力汲取,因為選擇投入時間於其他的活動之中,但現在心態的轉變,我想要在離開校園之前,好好充實我的統計能力,更認真在專業知識的學習,成為我對未來職場上的能力。人生有許多事情需要學習,但想要把他學好必須是真心喜歡它,並且花上大量的時間反覆研讀,才會在這個領域中散發出與一般人不同的光芒。

更新日期:2017/4/6 下午 05: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