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徐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有一定的進步幅度

111/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有一定的進步幅度
學年/學期 111/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有一定的進步幅度

學期初沒有預料到自己可以獲得獎學金,但在學習過程中去詢問教授,盡力把不會的問題搞懂,經歷一番努力後最終取得獎學金這份榮譽,這對我來說是個極大的肯定,相信對其他人而言也是。我覺得發放獎學金是個不錯的鼓勵方法,對我來說確實有提高對於學業或是成績的努力動機。

學校課業資源有許多可以使用,像是能去詢問教授、助教、預約輔導等等,透過這些管道解決關於學業上的疑惑,期望其他在校學生多去運用,進而去提升自己在成績上的表現。

在成績提升上我想是需要透過平時累積來達成,倘若平時就有接觸書本的習慣,考前就不需要讀地太倉促,導致吸收不良的狀況。另外讀書時我自己覺得也不需要心急,因為可能也會導致無法吸收的情況,需要一步一步慢慢來。而我相信若其他人平時就在課業上付出努力,也能獲取獎學金這份殊榮!

更新日期:2022/10/20 下午 05: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