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廖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學年/上學期 獎學金 進步獎

105學年/上學期 獎學金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學年/上學期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進步獎

感謝系上教授的努力教導,在我遇到課業上的問題時哪麼努力的幫助我解決問題。我並不是一個十分聰明的學生,常常在問題中鑽牛角尖,找不到問題的答案。這時候就非常感謝教授們在我遇到問題時努力的教導我。不管我問的問題有多麼地讓人無言,所以我非常感謝我們系上的教授們的教導,因為有他們的耐心,我才有辦法成績進步的那麼快。
當然也非常感謝這次淡江大學給了我一個那麼好的機會得到了進步獎,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很特別的挑戰以及很特別的機會,這是我大學第一次得到獎學金,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是意義非凡,謝謝淡江大學給了我這次那麼好的機會。
還有我認為認真上課、不翹課、上課不睡覺或是玩手機也是我得到進步獎的一大原因。認真上課讓我有半功倍的感覺,回家時也不需要複習太多就有辦法應付考試,所以我認為全神貫注的上課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還有考小考時必須將不懂的問題認真檢討這樣才會在成績上有明顯的進步。
希望這份獎學金會是我未來的努力目標,在往後的每次考試中一次比一次進步。

更新日期:2017/4/12 下午 03: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