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4(2) 104(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期成績進步

104(2) 104(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期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4(2)
獎勵種類 104(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獎勵事蹟 學期成績進步

沒有耕耘、沒有付出、沒有努力,大部分一定沒有任何成果,相對的若有認真努力,必然有所收穫,或許結果沒有期望中的好,或者進步幅度不大,但最重要的是努力的過程,你將會從中學習到很多很多的東西,例如……做事的態度、如何規劃自己、專注在任何事物上,還有自律。
假若有一個目標,你付出時間去追求,那將會進步的很快,就像是大家打Game一樣,為了練等熬夜打怪,當然level極快飆升,另外不要害怕嘗試,不管是學科,還是以外的事,面對不擅長的領域,要更加的接觸與學習,因為很多事情其實都是有關聯的,去增加自己的廣度與深度,之後面對任何事都不會畏懼。
認真去看待每一件事,付出心血,不要在讓自己虛度時間,我並不是很聰明,但既然我可以到這個獎,那你們一定也可以!!

更新日期:2016/4/10 上午 11: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