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1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1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1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很榮幸這一次能夠獲得學業成績進步獎,回想起進入淡江就讀的這三年多,經歷各種風風雨雨,從最開始的意志消沉,積極尋找離開淡江的方式,導致成績並沒有維持住,自己也不在意,到後來終於確立自己想找尋的道路,開始盡心學習,成績也慢慢有了起色。轉系之後開始努力修讀學分,只為了把前些年浪費的時光有辦法補償回來,雖然勉強跟上了班上同學的進度,卻我們彼此之間始終有道很深的鴻溝,讓我難以覺得與他們並駕齊驅。終於在上個學期,我的學期成績達到我進入淡江以來的新高,這激勵了我的士氣,讓我有種我終於稍微有趕上同學們的感覺,因此,這學期我想挾著這股氣勢,申請了進步獎,並且成功獲獎,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鼓舞,讓我知道自己也是有所努力與成就,也能跟上大家,讓我有動力繼續學習下去,感謝有這一個機會讓我可以感到高興。

更新日期:2022/10/26 下午 08: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