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獎

110(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獎

我很高興可以獲得學業進步獎,同時這也是對我成績進步的一個肯定與鼓勵。大一上學期的時候其實並不知道有學業進步獎,但是上了學校活動系統上查看才得知。但是發現時截止日期已經過了。在大一上學年的時候,因為選擇了一些比較難的課程導致學期的成績太低。於是我向我的同學詢問了一些除了系內必修課外她所上過的課程,然後再思考根據大一下學期的課程難度來做些微的調整。大一下學期的時候因為疫情的關係導致了很多的課程都改成了線上,同時也面對了有時候進入學校網頁時都卡機的狀態。很多的作業有時候也無法準時上傳到tronclass,導致了老師在上課時大部分時間都花在MsTeam上,造成了課程進度有點緩慢。此外,有任何問題無法第一時間上課問老師,只能寄email問老師。

更新日期:2021/11/11 下午 12: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