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許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很高興能得到進步獎,謝謝學校給予我認同自己的機會。光陰似箭,來到淡江大學後不知不覺已經邁入第三年了。回憶之前兩年,我並沒有非常突出的成績,應該說是滿不理想的,起初為了不讓家裡有更多開銷,從大一開始我開始打工,因此假日時間幾乎貢獻在工作上面,沒什麼閒暇時間可以看書玩樂,再加上平時回到家也沒有付出很多時間在課業上面,導致課業直直落。自從收到上上學期的成績單後,我意識到我不能再這樣下去。打工是我選擇的道路,不少同學也可以同時兼顧課業與工作,因此我試著改變自己的生活,為自己好好規劃時間。長時間下來,我發現對自己真的有很大的成效,進步獎是最好的證明也是對自己最大的鼓勵。雖然現在補起以前的進度真的很吃力,但我想只要努力再努力,最終一定會步上軌道的。

更新日期:2017/4/11 下午 10: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