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過去三年的大學生活中,我的中心幾乎都是在打工及社團上,導致每逢考試週來臨,都是提燈夜戰且極度疲倦的,而我意識到這是不太好的,而我首先是開始妥善的做好自身的時間管理分配讀書、打工及其餘事務。

另外我也因應不同學科上做了以下努力;首先通識科及各學院的共同科目,新農業行銷主要是在除說明一農產品在製成商品的過程外也提及到了許多企業會使用到的行銷手法及心理學,而在期末報告時也利用自身的打工經驗加上課程內容中加以融合成自身的觀點。
再者是必修科目上,由於許多科目都是需要先了解理論後再進行解題的,因此我首先做的事先將各種理論的假設前提優先熟讀後,再將模型所使用的時機、變數、公式與特性暸解後,利用習題或歷屆考題加以複習。

更新日期:2023/4/25 下午 08: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