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江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110/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很高興在大三下的成績能突飛猛進,大學生活真的過得很快,距離畢業也剩不到一年,在大學好的成績真的要自己爭取,再也沒人逼你唸書,幫你排考試。自己擁有的時間多了很多,能充分利用這些空檔來充實自己,是大學四年裡要去培養的習慣,規劃一週要做的事情,當然學習每天都是要安排的,一點一點的日積月累,才發現原來效果可以這麼驚人。大二是我最渾渾噩噩的時候,每天上課都在玩手機,整學期真的不知道學了什麼,一點長進都沒有,到了大三課比較少才意識到我該做什麼,不想再這麼混沌的過日子,開始安排一些事情來讓自己成長,讀書的時候效率也提升非常多,有時候好的安排勝過於整日埋頭苦讀。在此勉勵各位即將上大學的你還有正在大學玩樂的你!

更新日期:2021/11/14 下午 09:05:29